碧仙桃子好吃

瓶邪伴娘 锤基伴娘

我记得我曾被流放到中庭
我失去神力 一无所有
我以为你会就这样杀掉我 自此取代鲁莽的我坐上王位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没能够抓紧你的手
你从彩虹桥上坠落
我以为你永远离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来中庭找到你
说要带你回家
我以为你会耍个把戏再次逃开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们母亲离开的那一天
我以为你还会背叛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们在萨卡星
我以为你会站在高天尊那一边
拒绝帮助我离开这个星球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我重返阿斯加德 就快被我们的姐姐打败
我以为你终于得到自由 会留在萨卡 不再出现
但是你没有

我们并无血缘关系
我也理解你从小就活在我的阴影里
我们曾经激烈的争吵 哭泣
我们也曾拔刀相向 相互对立
我以为你会永远厌恶我 仇恨我
但是你没有

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事
但我们从未真正的分开
纵使我失去了眼睛和锤子 我们的母星化为废墟我还是觉得 我们终于要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
我们坐着飞船要前往中庭
我们会在那里建立一个新的神域
你在我身边 我们永远在一起

但是
我看到敌人掐着你的脖子
看到你翡翠色眼睛的光芒逐渐消失
我抱着你冰冷的身体
希望你能醒来告诉我 这是诡计之神的恶作剧
但是 一切都没有

——————————

曾经在微博看到一篇loki视角的【但你没有】
万万没想到最终迎来的会是thor视角的【但你没有】

评论(6)

热度(114)